close

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

立即免費試聽http://goo.gl/s2j44b

▲ibon機台吐紙滿籃,讓網友想起在湯姆熊贏彩票的時光。(圖

雅思補習班推薦南投

/翻攝爆料公社)



餵浪浪將開罰網友批:台

線上全民英檢中高級題庫

東之恥

ibon姊換點數機器狂吐紙爆籃

謝姓網友7日在「爆料公社」貼文,表示他到7-11準備寄物品,有位大姊正在使用ibon機台;他等了10分鐘,只見機器吐出一張又一張的感熱紙,數量多到要用提籃來裝。他詢問店員才知道,ibon姊似乎有非常多紅利點數要換,甚至還準備了椅子坐下。

照片貼上網,趣味的畫面勾起無數人童年玩遊戲的記憶,「我懷念湯姆熊」、「7-11出彈珠臺了嗎」、「免錢玩還可出彩票的概念」、「ibon彈珠台阿姨有練過,小朋友不要學」、「可能是信用卡紅利點數,我也去換過操作一點都不方便」、「不要吵,我中777,等我收完」、「我有等過,我前面的叔叔也是換了100張紅利點數」、「感覺像是在打柏青哥」。

一樣都裸身網揪豆花鮮肉比一比



短裙重機女現身:很少人騎來通勤

麥坤蛋糕毀容網譏:藍

2016全民英檢報名時間

色憤怒鳥

「湯姆熊歡樂世界」是

全民英檢中高級多益幾分

許多網友童年的天堂,裡頭滿是各式各樣的遊戲機台,只要投下硬幣,即可拋開現實煩惱享受聲光刺激和博弈的快感,更有不少人以贏得彩票換大獎為目標。



連假雨越下越大!豪雨強降西半部

北市街頭廣告讓租屋者看了心酸酸

不只南北粽「中部粽」在這呢!

福知奶茶日賣百瓶被抓就

全民英檢中級複試考古題

台中托福補習班推薦

搬家!

▲ibon姊專注點選機台,要兌換的項目真不少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超夯裸身「販賣機奶茶」即日下架!

GG!女在車廂打盹下一秒倒頭栽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颱風大遲到今年0生成!最快7月

台北托福補習班推薦

台南托福補習班推薦



雅思補習班推薦高雄

宜蘭托福補習班推薦



不甘為草莓族28歲吳振薾改寫人生

彰化「送肉粽」…生人迴避防沖煞
arrow
arrow

    線上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