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在感情的世界裡,真相往往比幻想殘忍許多。一位女網友在社群平台Dcard上發表文章,闡述自己堂姐遭男友「兵變」的神奇歷程,文筆真摯感人,故事一出讓不少人深感同情,但看到後來...全部人都笑了!

▲兵變示意圖,與本篇文章無關。(圖/取自網路)

原po在文中表示,自己高中那年,堂姐的男友正在服役,有天晚上堂姐突然打來,啜泣表示自己「兵變了...兵變了」。交往2年+超恩愛卻迎來這種結果,讓原po感到十分意外,她趕緊詢問對方,以下是兩人的對話:

「呃,姐不要哭...XX知道多益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多益補習班 基隆多益補習班 多益補習班 推薦了嗎...我記得你很愛他啊!不要衝動,你只是現在很孤單...我相信你還是愛他的...」

只見電話那頭一陣沈默,然後...

「是我被兵變了!!!!!!」

「是我被兵變了!!!!!!」

「是我被兵變了!!!!!!」

「是我被兵變了!!!!!多益補習班推薦 ielts高分技巧 台中 ielts報名時間 ielts報名 idp!」

一陣怒吼之後,原po似乎領悟到什麼,後來才知道,堂姐前男友進入軍中後,才發現自己真正的性向;他捨不得欺騙對方,所以才說出一切事實,讓後者聽聞後崩潰不已。對此原po表示,聽完以上種種,她有些難過,但還是無法克制想笑的感覺......

幸好,堂姐在一年後遇到新任閃光,兩人也準備步入禮堂,而且她和前任閃光還是好友,現在也是彼此祝福。總之,當時的一場鬧劇,如今卻成為好玩的意外,也算是皆大歡喜吧。

接送鬧分手潔哥:養的公主別放生

捨命救人被告多益補習班推薦 新toeic分數對照表 toeic分數對照表 顏色 toeic分數對照表 ielts義工判4月賠600萬

首次約會就想摸正妹大腿?

被鬼手抓腳?日妹小腿現詭異燒傷

碧昂絲張秀卿合作另類MV超爆笑

練壯變忍者龜!三步驟改善駝背

超商「藍色便當提多益補習班推薦 toefl單字 toefl成績對照 toefl成績 袋」日網友超愛

山難國賠多益補習班推薦 多益測驗日期時間 英文多益測驗日期 104年多益測驗日期效應醫師出遊隱藏身分

職場超瞎假話你聽過幾句?

曾負債2千萬...插畫家馬克曝奮鬥史

山難搜救判國賠藤井樹:沒人性

「咖啡店10種咖」包括你嗎?

麥芽餅伯半夜做生意!網友感動分享

不護短!台獨機關槍臉書大嗆柳林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流程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線上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